根据北京青年报的篮球记者宋翔透露,丁彦雨航已经与上海队达成协议,将与后者签下为期1年的C类合同,而上海队则会把可兰白克租借给山东队。

上海队只给丁彦雨航1年短合同,其实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曾吃过高薪签约李根的亏,对于这种有伤病史的前国手,肯定不敢贸然再给高薪长约。但丁彦雨航毕竟是两届CBA常规赛MVP,上赛季场均仍能得到13分,按理说,以他的实力和咖位,不应该接受如此短的合同。那么为何丁彦雨航仍然选择了加盟上海呢?

对此宋翔透露,丁彦雨航加盟上海,有2个原因。其一,是丁彦雨航想在一个新环境下,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其二,上海队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3,在李春江的带领下实力有了明显提升,所以丁彦雨航也希望能够在上海再次冲击总冠军。考虑到丁彦雨航的年龄,如今的他对于总冠军也确实很渴望。

由于严重的伤病影响,丁彦雨航一度离开了球场3年,直到上赛季才重新回归。但他的运动能力严重下滑,主要进攻方式基本就是飘在外线投射,曾经的四字外援,山东队的招牌领袖,也已经变为了一名普通轮换。

不过丁彦雨航却始终没有放弃,他也曾说过,“我这辈子就干了打篮球这一件事情,如果因为伤病就放弃了,我自己也会很不甘心。无论是三年还是五年,或是更长时间,我都一定要回到球场。”而到了上海男篮,在新教练和新队友的帮助下,丁彦雨航能否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春,球迷们也可以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