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爵士官方宣布,奎因-斯奈德正式辞掉了爵士主帅一职。他在爵士执教8个赛季,连续6年带领爵士打进季后赛。他执教爵士636场常规赛,战绩372胜265负,执教爵士51场季后赛,战绩21胜30负。

斯奈德通过球队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他表示“是时候”离开了。斯奈德在声明中写道:“每天驱使我的动力,是我们的球员和他们对比赛的热情,他们不断努力进步的愿望,以及他们对爵士的奉献精神……我强烈认为他们需要一个新的声音来继续成长,仅此而已,没有其他原因。八年过去了,我只觉得是时候继续前进了。我在赛季结束后花了一些时间思考,确保自己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在爵士队史上有两位教练胜率过半,一位是杰里-斯隆,另一位就是斯奈德。他的辞职决定,意味着爵士将在33年里拥有第4位主教练。斯隆离职后,科尔宾曾接任主帅,而斯奈德当时就是顶替了科尔宾。

“在过去8年里,斯奈德体现了爵士篮球的意义,”爵士老板瑞恩-史密斯说道,“他每天表现出来孜孜不倦的职业道德,和对细节的关注证明了他的专业性。我对他只有钦佩,并尊重他的决定。”

爵士本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出局,常规赛的强势再一次没能转化成季后赛的成功。斯奈德虽然带队在常规赛胜率不错,但季后赛只有21胜30负。

爵士和黄蜂是联盟目前仅有的两支帅位空缺的球队,此前不久,斯奈德曾表示对湖人主帅位置不感兴趣,湖人最终聘用了哈姆担任主帅。名记斯坦恩报道称,斯奈德或休息一个赛季后前往马刺接班波波维奇。

美联社表示换帅只是爵士重大变动的第一步,接下来米切尔和戈贝尔的去留将成为新的悬念。2022-23赛季的爵士阵容,或许会有很大的变化。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