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湖人队球星詹姆斯成为NBA第一个现役的十亿富翁(美元),而这是乔丹和科比都不曾达到的。

乔丹和科比虽然身价也都超过了10亿美元,但两人都是在退役之后才做到的。但现在,詹姆斯在现役时就已经达到了这一成就。

詹姆斯的身价除了在NBA所赚的收入外,还包括代言和各种投资,商业眼光非常出色的詹姆斯,也因此源源不断地累计个人财富。

而10亿美元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勇士队小老板彼得-古柏的身价也只是刚刚超过8亿美元。也就是说,詹姆斯目前的身价比勇士队小老板还高。

这显然是了不起的成绩。尤其是对于一个一穷二白、高中毕业就进入NBA打拼的球员而言,这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NBA不缺富翁,很多球队的大老板身价都是数十亿美元,但他们很多人都并非靠经营NBA球队发家或暴富,而是在投资NBA球队之前就已经通过其他投资积累了足够的财富。

詹姆斯不同。他只是一个球员,打球是他的主业,在打球之外的商业代言和投资,都建立在他是球员这个身份的基础之上。虽然没有读大学,但这丝毫不妨碍詹姆斯的独特眼光和聪慧的商业头脑,这也是他能不断积累财富的原因。

也因为詹姆斯的一些投资获得巨大回报,这些年包括杜兰特、库里等球星也都开始在场外进行一系列投资。可以说,詹姆斯在投资上对NBA球员的影响是巨大的。

过去,詹姆斯曾说他希望能拥有一支NBA球队,以他目前的财富,单独拥有一支球队或许不现实,但退役之后成为一支球队的小老板,或许并不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