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被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工会(PFA)评为2022年度英超最佳球员,不过萨拉赫表示,自己还有另一个目标,希望成为维阿之后又一位获得金球奖的非洲球员。

  萨拉赫在本赛季为利物浦出场51次,打进31球,随队赢得了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但在英超和欧冠都只获得亚军。此外萨拉赫在国家队也遭遇打击,埃及在非洲杯决赛点球大战输给塞内加尔,在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又再次被塞内加尔淘汰。

  本周萨拉赫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表示:“我想要赢得金球奖,成为维阿之后又一位获奖的非洲球员。的确,我对自己在2021年金球奖评选中的排名感到震惊。”萨拉赫在2021年金球奖评选中只排在第七位,而他在2018年金球奖评选排名第六,2019年金球奖评选排名第五。

  不过萨拉赫也承认,本赛季欧冠决赛利物浦输给皇马,这将是自己竞争金球奖的一大劣势。“本赛季输给皇马是一个劣势,尽管我在欧冠决赛中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这场失利不能抵消过去几个月以来我所做的一切。让我们等待投票结果吧,如果我无法获得2022年金球奖,我会竭尽所能赢得下一个。”

  萨拉赫至今还认为,利物浦在欧冠决赛中占据优势本该取胜,但无奈皇马门将库尔图瓦表现太过神勇。“我们应该赢得决赛,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我自己就有两三次很好的进球机会,但库尔图瓦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这就是他的工作,这就是皇马签下他的目的,这是属于他的夜晚。”

  萨拉赫还称赞了皇马前锋本泽马,“我理解本泽马的话,他并不仅仅把自己视为一名射手,他知道自己影响着皇马比赛的各个方面。在利物浦每个人也同样为其他人而战,如果我不协助防守,队友们就不会为我而战。我必须成为榜样,成为第一个向对手施压的人,为球队牺牲自己。”

  最后萨拉赫谈到了自己保持身材的方法,“我家有两个房间专门用于摆放不同的健身器材,在家中我也可以进行冷冻疗法,还有一个高压氧舱。我家看起来有点像医院,我妻子不喜欢,她说我花在这些机器的时间比花在她身上更多。我主要吃西兰花、红薯、鱼、鸡肉、沙拉,有时还会去餐厅吃寿司犒劳自己。我每个月最多吃一次披萨,我喜欢汉堡,但我几乎不吃。有时进球后我会脱衣秀身材?当你为打造完美身材而努力时,你不必害羞。”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