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The Shop》中透露,他计划在退役后拥有一支NBA球队。这不是詹姆斯第一次表态想成为球队老板,但这一次他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他希望那支球队在拉斯维加斯。

“我想拥有一支球队。没错,我想买下一支球队,这是肯定的。是的,我当然更愿意在讲话之前拥有一支球队。我想在(拉斯)维加斯拥有一支球队,是的,我希望那支球队在维加斯。”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还在个人社媒上转发了这段言论,并写道:“说到实现它为止!”

此前有媒体和球迷讨论过詹姆斯购买球队的话题,不少人认为他会希望购买曾经效力的骑士,成为家乡球队的老板,但现在看来,詹姆斯希望购买的球队是在拉斯维加斯。

目前联盟在拉斯维加斯并没有一支NBA球队,因此 ,美媒列出詹姆斯拥有球队的两个方案,要么买一支现有球队搬迁到那里,要么就是联盟进行新军扩张,成为新军的老板。那里是NBA夏季联赛的举办地,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一般也都安排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此前有报道称,联盟计划在2024年后扩张到32支球队,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是两支新军的所在地。但萧华在6月3日告诉记者,联盟目前暂时没有扩军计划。“我们目前不讨论这个,”萧华说,“正如我之前所说,在某个时候,这个联盟会扩军,只是现在不会。”

去年10月,萧华曾谈到拉斯维加斯的扩军可能性。“在我们确实转向扩张的时候,它就在名单上,这不是现在,但在某个时候,毫无疑问,拉斯维加斯会在名单上。”

虽然拉斯维加斯何时能拥有一支NBA球队还未确定,但这座城市正在为此做好准备。今年3月,一个集团宣布在拉斯维加斯购买25英亩的土地,计划建设一个价值30亿美元的体育和娱乐区,其中包括一个可以容纳20000个座位的体育馆。如果拉斯维加斯未来拥有NBA球队,这里就能成为他们的主场。

詹姆斯也在为此做好准备,此前福布斯报道称,詹姆斯已经成为现役第一位身家10亿美元的球星,他完全可以召集一个财团来共同购买球队。此前,詹姆斯已经成为利物浦、红袜等多支球队的小老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