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3日,据名记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上报道,锡安和莫兰特都预计在7月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迅速和球队签下顶薪合同”。锡安是2019年选秀大会的状元,莫兰特是同届榜眼,两人都在今年夏天获得提前续约的资格。

据悉,两人的基础顶薪都是5年1.86亿美元,不过,莫兰特在2022年入选最佳阵容,他可以签下指定球员的超级顶薪合同。如果莫兰特再次入选最佳阵容或者赢下MVP,他的合同总额将提升到2.23亿美元。

今日,有美媒晒出莫兰特的最新训练视频,他现身迈阿密的训练馆,连续飞身暴扣。莫兰特生涯已为灰熊出战187场常规赛,场均21.2分4.5篮板7.1助攻,2021-22赛季,莫兰特迎来爆发,场均27.4分5.7篮板6.7助攻,入选最佳阵容二阵。

锡安生涯已为鹈鹕出战85场常规赛,场均25.7分7.0篮板3.2助攻。2021-22赛季,他因伤缺席,没有出战。锡安昨日在训练营秀大风车暴扣,吓呆小球迷。鹈鹕副总裁大卫-格里芬表示,顶薪续约锡安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不过,他也表示,鹈鹕会寻求在合同中加入一些附加条款,防止锡安再次因伤病长期缺战,这也是为了保护鹈鹕的利益。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