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为了让球迷了解更多CBA联赛的信息,笔者汇总了一些最新消息,与广大的球迷一同分享一下。

其一,韩旭再创WNBA得分新高

  昨天,WNBA常规赛, 韩旭所效力的纽约自由人队PK印第安纳狂热队,最终,纽约自由人队以97-83大胜印第安纳狂热队。本场比赛,韩旭再一次展现了超级球员的水平,只出场15分钟,就砍下了16分2篮板2盖帽的数据,其中,16分也是创造了她在WNBA的得分新高。

  在比赛中,韩旭表现得十分活跃,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进攻端,韩旭曾连续命中了三分球,充分说明了她进攻手段十分丰富,在防守端,她可以给对手送出盖帽,成为了球队的防守利器。随着韩旭不断有出色的表现,如今,她已经逐步成为了球队的关键性球员。本赛季至今,韩旭一共参加了9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10分5篮板的数据。在此,也希望韩旭在未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加油!

其二,北京队主教练已经确认

  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下课之后,球队主教练之位一直空缺,因此,北京队新一任主教练是谁也引起了很多球迷关注,当然了,在近期网上有很多关于北京队的传闻,不过,大部分都是一些人的猜测,北京队并没有正式公布,为此,北京队的管理人员张云松也是特别进行了辟谣,“首先,我要澄清的一件事情就是,前段时间在网上传出的非常、非常多的疯言疯语都不是属实的。”

  与此同时,张云松表示在上个赛季结束后,自己与球队总经理秦晓雯仔细认真地思考未来教练组的组成和变化,目前,这个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方案,只是存在一些细节还需要去推敲一下,会很快的时间内给大家有一个交代。从张云松所言来看,说明了北京队的教练组已经确认,现在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不过,从张云松所言来看,北京队的主教练很有可能不是解立彬。

其三,方硕伤情比较严重

  根据了解,北京队主力后卫方硕已经缺席了球队训练,原因是方硕受伤了。在去年,方硕曾进行了腿部手术治疗,缺席了不少比赛。不过,目前方硕的腿部依然还存在伤病,而且还是比较严重,在近期,方硕腿部进行PRP(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所谓PRP治疗,简而言之就是抽取身体部分的血液,再次注入到伤病部位,以帮助伤处更快地恢复。

  根据了解,方硕要完全康复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将会影响到他新赛季的备战训练。上赛季,方硕受到伤病的影响只打了24场比赛,场均得到9分2.5篮板4.2助攻的数据,其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近8年来的一个新低。在此,也是祝愿方硕可以早日康复。

其四,周琦表示在NBL打球对投抗比较大

  目前,周琦已经在中国男篮训练,在近日,周琦接受采访时表示,在NBL的训练和比赛对抗更大,这种大环境促使我更积极地去对抗。周琦表示在刚开始,还是不太适应,半年下来,身体状态已经更适应各种节奏。身体对抗像是打橄榄球,因为没有防守3秒,篮下的对抗比NBA的比赛更强,国内联赛相比,NBL的比赛速度和对抗都更强。

  通过在NBL联赛打球,周琦看起来似乎是更强壮,但是,周琦表示其实自己的体重是在下降的。从周琦所言来看,也说明了一件事,那就是球员要走出去,要去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才知道对手的实力,同时,也能够了解自己有几斤几两,这样也是有利于安排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那么,周琦下赛季会继续在NBL联赛打球,还是在CBA联赛打球呢?对于这个问题,周琦还在商讨与考虑之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