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敲定新任体育总监坎波斯之后,换帅就成了法甲霸主的头号任务。如今,巴黎正式开启了换帅进程。据法国蒙特卡洛电台报道称,巴黎官方已经正式通知波切蒂,阿根廷人的执教生涯到此为止。

  波切蒂诺在20/21赛季中途入主巴黎,但却在该赛季令人震惊的丢掉了法甲冠军奖杯。在上赛季中,巴黎虽然赢得了法甲冠军,但在欧冠、法国杯中都没能打进八强。波切蒂诺自始至终都没能找到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巴黎的比赛内容只能用平平无奇来形容。

  在波切蒂诺下课之后,巴黎的头号选帅目标是齐达内。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黎已经与齐达内达成了一份原则性协议。齐祖将与巴黎签约3年,巴黎将会在六月底官宣法国人的上任。

  在2021年夏天,齐达内在四大皆空之后告别了皇马,并一直赋闲至今。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齐达内原本最想要在世界杯后出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他对巴黎帅位并不太感冒。如果齐达内真入主巴黎的话,很可能意味着德尚在世界杯后仍然不会离开法国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