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欧文同砍41分纪念日,詹姆斯转发视频,还发了自己的苦练视频

北京时间6月14日,詹姆斯与欧文在总决赛同砍41分纪念日。詹姆斯在Instagram转发了两段那场比赛的视频。另外,詹姆斯还发了自己苦练的视频,大秀上身肌肉。

  2016年总决赛第5场,大比分1-3落后的骑士在客场以112-97击败勇士,詹姆斯30投16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罚球8罚5中拿下41分、16个篮板、7次助攻、3个抢断和3次封盖。欧文则24投17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2罚2中拿下41分、6助攻。那一年,詹姆斯和欧文带领骑士完成1-3逆转,击败勇士夺得了骑士队史首个总冠军。今天是那场经典战六周年,詹姆斯转发了两段视频,纪念那场经典战。

图片
图片

  在纪念曾经光辉岁月的同时,詹姆斯也没闲着,他发了几段自己在健身房苦练力量的视频集锦,看上去最近詹姆斯非常重视对核心力量的打造。

图片
图片

  训练结束后,詹姆斯还发照片秀了自己的上身肌肉,照片中的詹姆斯握紧拳头大声吼叫,他在旁边写道:“是的,我知道我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图片

詹姆斯还表示,他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他已经准备好重返球场,现在的他动力十足。

图片

  今天有消息称湖人不会在自由市场开放前得到詹姆斯提前续约的承诺,这在预料之中。詹姆斯的合同还剩1年,他虽然有资格提前续约,但他会先看看湖人的补强成果,然后再决定是否提前续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