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3日讯 皇马今晚为马塞洛举行告别仪式,马塞洛在发布会上进行发言,他感谢了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以及皇马传奇劳尔。

  马塞洛在上台演讲时已经泣不成声,他说道:“感谢我的队友,我的教练,但我更要感谢球衣管理员,安保人员,感谢那些在幕后默默干着脏活累活的人,我想要强调他们的工作的重要性,因为我只需要专注于踢足球就行,其他的都有他们为我安排妥当。”

“我想感谢我的妻子,因为从我开始踢足球以来,她就一直在我身边,我能成为今天的马塞洛,全是因为你,克拉丽丝。”

  “在我离开巴西时,我决心要参加欧冠联赛,而今天,我以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中冠军最多的球员的身份离开。”

  马塞洛还感谢了在场的劳尔,并让这位皇马传奇也流下了眼泪。马塞洛说道:“我要和你们说一件我从未说过的事情,但我想感谢劳尔,他今天也在这里。在我刚来到皇马的时候,当我儿子恩佐出生的时候,你都帮助了我很多,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给我送了一件礼物,还给我的孩子送了很多东西,你也给了我很多的建议。”

“你和你的家人总是非常关心我和我的家人,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一直都想以你为榜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