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对于金州勇士队而言,冠军之战能否拿下,史蒂芬-库里的发挥至关重要,但在G5他三分球9投0中的状态着实令人担心。

  不过,也不用过分担心,正如库里本人近期讲的那样,一方面,他的投篮会在跌入谷底后迎来反弹,一方面则是他仍旧可以通过其他形式影响比赛。

  统计显示,库里最近一次在比赛中三分球10投0中的情况发生在2016年11月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他在随后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强势反弹,投进13记三分球,打破NBA历史三分球纪录。

  此外,库里生涯迄今一共有九次未能投进三分球的表现,而他在这九场比赛后紧跟着的那场比赛,场均可以投进4.4个三分球,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

  还有一点要说的是,库里本轮系列赛客场对决凯尔特人期间,场均可以得到37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所以接下来这场比赛除了要期待克莱-汤普森的发挥外,库里的强势反弹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