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担任北京首钢主帅原因揭晓!球迷揭开内幕:秦晓雯早就看穿。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如果上赛季一直是解立彬带队,成绩差不了。解立彬就是年轻听话,和闵鹿蕾比没有闵指导的霸气!来源于球员经历指导经历,拿冠军是个好目标!其实闵鹿蕾也是23年3冠,没好外援+奥神五虎,这辈子也别想冠军了,就是想办法打一个,战术就是seven和elven,更多是精神作用,早就不符合现代篮球发展了。没有挑选外援的权利还要求成绩,到最后只是给俱乐部而已,外边的教练不会愿意来北京首钢。只能内部挖掘,听话的解立彬是不二人选。解立彬和邱彪一样,必须哄着那一批更衣室里的老爷们,震不住,能听他说话的只有丘天一个。北京现在的国内球员也就李慕豪,范子铭能在争冠的队伍中打上球太,方硕,翟晓川,朱彦西等老将下滑太严重。这几年首钢队被离奇频繁的换洋帅,折腾毁的丢掉了许多机会和优秀的传统,让一个老球迷看得心疼和心急。

  这次回归到重拾首钢队的做法令人耳目一新,不要再用几年夺冠忽悠大家,给解立彬教练三年和球员成长期吧。赢也爱你输也爱你,不拼不博难爱了。解立彬是个好孩子,但他的性格真不适合做主教练。让他当这个主教练,只能说俱乐部看清楚了现在这支队伍必须重建,还必须有个替罪羊干这个活儿,用解立彬挡一年,是个不错的主意。闵鹿雷之后,首钢这几年一直瞎折腾,为什么不能让闵鹿蕾继续干?既是文化也有传承,其实说白了都是急功近利闹的。北京首钢管理层的这个决定,对于解立彬指导来说,是一种锻炼,但也是一种责任。只是作为一个备胎教练,好的教练都不愿意管北京队,所以只能继续找解立彬这个备胎,别说两年三年后,说不定,新赛季还没有开打多久,就被下课了。其实扶正解立彬与我的意思一致,培养我们自已人,何必请外人,辽宁扬呜也挺好的,请外主思路完全有必要,补充小解不足之处,今年不拼成绩主要磨合、阵容培养年轻球员是方向。

  有的球迷认为,是真的没人愿意接北京队主教练位置了,最后还得是解立彬背锅。不过细想下这对,北京队始终以总冠军为目标,但以现在阵容难度太大,主教练中途下课是大概率的。又没有推到重建的决心,整的和福建队那教练一样当专门救火的。CBA除北控外清一色国内教练,相信中国篮球由自己人执教更好。解立彬是cba文凭最高的教练,按他的意愿搭建教练班子就好!首钢教练团队除了主教练解立彬几乎全是外教,还有一个助理外教待定。可见秦晓雯并不相信解立彬,只是临时替代品,秦晓雯还在等待时机请外籍主教练!只是教练组够人多的了,还要请外教,真是钱多得没地方花了,有这钱给员工发点福利不好吗?其实,解立彬的抗压能力和临变能力差一些,目前还是适合当助理教练。至于王骁辉,那是真不适合做主教练,不仅仅是能力问题,打球风格很致命!北京首钢开始没落了,主要还是选不上超级小外援,今年又开始年轻化,今年最多第八名。

  解立彬出任主教练,我觉得这么操作有可能!某个人以各种理由,在困难时期出来献上自己微博之力,有点儿给脸不要脸了,给外人感觉自己受了不公。好像自己功不可没,好像别人对自己咋了似的。其实是自己有自知之明,试想一下,当年如果没有那个不通中国人情世故的,又有某个不良经济人背后怂恿的外援,怎么可能让球队打出那种成绩呢?要是自己真有水平,可以不记前嫌,先出来帮助球队一把吗!关键是自己有自知之明啊。所以,要(小白菜),拿一把儿。在众人面前装作受了多大的委屈,多大的不公,希望北控赶快行动起来把他和方硕挖走吧!北京首钢还是要在锋线和后卫上补强才能稳定发展,目前后卫就杨阿力,张才仁和田雨翔能用,锋线小川和雷蒙,内线邱天。范子铭,李慕豪。朱彦西。张卓,外援有一个布朗,第二外援需要选个偏三号位,最好偶尔能客串一下四的。张才仁是个好球员,有中投有三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稳定发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