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落下帷幕,勇士时隔三年王者归来,击败凯尔特人夺得2021-22赛季NBA总冠军。库里也终于如愿以偿,第一次拿下了FMVP

  总决赛颁奖仪式后,库里和父母在领奖台上合影,他环抱着总冠军奖杯和FMVP奖杯,母亲索尼娅和父亲戴尔一左一右,笑容满面。

  总决赛6场比赛,库里父母每场都现场观战,但两个人总是在不同的区域落座,还都各自带了新欢。据悉,两人的离婚并不友好,外界盛传索尼娅的新男友和戴尔的新女友以前也是夫妻,舆论沸沸扬扬,一度冲上了热搜。不过,今天两人和大儿子一起合影庆祝,颇有冰释前嫌的意思。

  本场比赛,勇士在第一节后半段开始打出了一波21-0,此后就全场领先凯尔特人,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第四节还未结束,胜负已经分明。比赛还没结束,库里就提前走到底线,紧紧抱着父亲、情绪失控落泪。

  随后,人群簇拥库里走向了勇士替补席,妻子、妹妹和母亲在场边拥抱了他,随后戴尔也走了过来,加入了温情的庆祝时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