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接受媒体采访,承认多支球队的人员对自己进行过招募,并透露自己实际上已经对未来做出决定。此前有报道称,湖人和勇士都探索过关于比尔的交易,是他的潜在下家。

比尔的合同还剩一年,是2022-23赛季价值36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告诉记者,今年夏天“很多”球队的人员都试图招募自己。他还表示,自己的手腕术后恢复良好,已经获准参加场上训练。

比尔还透露,自己已经对未来做出决定,但他还不能透露具体的决定是什么,因为他还在合同期内,讨论任何潜在的未来合同是不合适的。据悉,他是否决定执行球员选项,将取决于是否相信奇才能在2022-23赛季以及未来走向胜利。

“我要考虑到我的家人,他们想做什么?他们想住在哪里?他们对什么感到满意?还有当然是球队……我会有点焦虑,因为我必须做出决定,现在是6月,已经进入倒计时,但处在目前的位置也挺有趣。”

生涯至今,比尔都效力于奇才,奇才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用探花签挑走比尔。不过,比尔效力奇才的10个赛季,他们只有5次打进季后赛,而且最远就到分区半决赛。比尔因伤本赛季只打了40场比赛,场均23.2分4.7篮板6.6助攻。

奇才试图为比尔提供一些帮助,有报道称,球队已经询价雷霆的亚历山大、马刺的德章泰-穆雷和步行者的布罗戈登,希望能换来其中之一联手比尔。也有报道称,湖人会尝试用威少和两个首轮换比尔,勇士也探索过和比尔相关的交易方案。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