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夺得2022年总冠军,过去8年4次夺冠,库里当选总决赛MVP。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媒clutchpoints报道称,勇士三次差点交易库里,并配文写道:“想想一下如果其中任何一笔交易没有告吹……”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第一个试图从勇士挖走库里的人,竟然就是现任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2009年选秀大会上,科尔是当时太阳的总经理,他希望库里去接班纳什,于是向勇士报价小斯和14号签(最终成为厄尔-克拉克)。科尔承认当时那笔交易非常接近达成,但最终勇士还是决定拒绝。

太阳球迷当然希望那笔交易能够通过,因为克拉克只在太阳打了一年多就被交易,生涯场均4.4分,小斯也在交易告吹的第二年离开太阳,加盟尼克斯。

第二支差点得到库里的球队是新奥尔良黄蜂(现在的鹈鹕)。2011-12赛季,勇士接近达成一笔交易,交易的内容是勇士得到保罗,而黄蜂得到库里、汤普森和尤度。最终,勇士退出了这笔交易谈判,原因是保罗并没有做出长期续约的承诺。这让勇士觉得不值得付出这些筹码。保罗本人后来也承认,当时交易差点就达成了。

第三次库里差点离开勇士,是在库里受伤后。2011-12赛季,库里因踝伤只打了26场比赛。很多人质疑库里能否保持长期健康,勇士评估关于他的交易方案,当天他曾强烈考虑将库里交易给雄鹿。勇士在库里和埃利斯之间进行选择,在反复思考后,他们用埃利斯去换来博古特。当时埃利斯连续三年场均20+,有机会成为全明星,而库里正受到伤病困扰,但勇士管理层无疑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

正是这位三次差点离开勇士的库里,在接下来的几年书写了金州传奇,成为超级巨星,并率领勇士在八年里拿到了四个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