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NBA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肯尼-阿特金森已经决定继续留在勇士担任首席助教,不会成为夏洛特黄蜂的主教练。总决赛期间,阿特金森获得了黄蜂主帅的工作,但经过与勇士高层的进一步的交流,阿特金森相信留在勇士才是最好的选择。黄蜂被迫重启选帅工作。

阿特金森的变卦相当罕见,特别是在助教和主帅之间选择了前者。勇士记者Letourneau确认了这一消息,能让阿特金森改变决定,也说明了勇士的魅力。过去8年,这支球队拿下了4个冠军。

消息人士透露,黄蜂曾在选帅范围缩小到阿特金森、德安东尼和斯托茨之中,并敲定由阿特金森来出任新主帅,此前黄蜂在4月份炒掉了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博雷戈在黄蜂执教4年,战绩是138胜163负。阿特金森过去这周很纠结,最终听从自己的心声和家人建议。

阿特金森曾经在篮网担任过主教练,执教战绩是118胜190负,2019-20赛季后,阿特金森宣布辞职。2020-21赛季,阿特金森曾担任快船助教,随后他加入科尔的教练组,成为勇士助教。总体来说,阿特金森有9年助教经验,其中4年效力尼克斯,3年效力老鹰,在快船和勇士各效力1年。

黄蜂已经连续6年无缘季后赛,创黄蜂队史最长纪录,目前仅次于国王的连续16年。本赛季,黄蜂打进了附加赛,但输给了老鹰。三球已经成为黄蜂的建队核心,他们在休赛期除了确定一位新主帅,还需要力争留下受限制自由球员布里奇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