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格林发推不满勇士夺冠巡游缩水,无法进行公开讲演。尴尬的是,他反遭黑粉嘲讽。

按计划,勇士会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11点2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20)进行冠军巡游。

但是,由于当地相关规定,这次夺冠巡游,勇士全队不被允许公开讲演,而且,庆典前后都不会有大型集会。取而代之的是,在电视上进行讲演。为何不会有公开的讲演和集会,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原因。

但是,这引发了格林的不满。格林连续更新社媒吐槽夺冠巡游缩水,他先是质问,“巡游不让人讲话?”随后又问到,“只能挥手吗?”格林还发了多个笑哭表情,并且表示,“我觉得我将会待在我的小窝里。”

确实,夺冠巡游取消了两个重要环节,这让人相当扫兴,勇士球迷肯定也不满意。

扎心的是,格林的黑粉不少,在他发推抱怨之后,不少黑粉评论表示,格林不配冠军巡游,场均只能得到6分的球员,要低调一些。这次总决赛,格林场均6.2分8个篮板6.2次助攻1.7次抢断,不过,在夺冠战,他拿到了12分12篮板8助攻2盖帽2抢断,打出了总决赛最好一战,夺冠自然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