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欧文与布鲁克林篮网的续约谈判已经陷入了僵局。而在2021-22赛季一直跟踪报道篮网的ESPN记者尼克-弗雷戴尔则撰写文章披露了其中更多内情。

  据弗雷戴尔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和欧文的关系并没有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亲密。而杜兰特对于欧文的态度,则会最终决定欧文的去留。

  弗雷戴尔表示:“每一次在公开场合,杜兰特都坚持力挺欧文。他总是说我们需要欧文,我可以和欧文一起在篮网队夺得总冠军。然而,我可以跟你们透露,这两个星期我一直有在跟篮网的内部人士进行沟通,这个休赛期当他们跟杜兰特坐下来谈的时候,他们需要搞清楚杜兰特对于欧文是否有着和其他人一样的看法。这个赛季,篮网队的表现之所以偏离正轨,就是因为他们不能指望欧文,他们根本不知道欧文是否会出现在球场上。杜兰特的问题则是,他非常渴望赢球,同时又想保持对朋友的忠诚。有内部人士告诉我,他们之间的关系虽然也很亲密,但并不总是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亲密的。”

  弗雷戴尔透露,篮网管理层会把这个问题抛给杜兰特。而杜兰特对待欧文的态度,将会决定后者的去留,影响球队的未来。如果杜兰特想要欧文留下来,欧文就能留下来。如果杜兰特表现出了犹豫,那么欧文可能就要离开了。

  这是第一次有媒体在报道中提到了杜兰特和欧文的关系并不是那么密切。以欧文在篮网的处境来看,目前他已经和主教练疏远。同时,总经理马克斯也并不是那么喜欢欧文。一旦欧文得不到杜兰特的最大力挺,那么他在篮网的日子可真的就要到头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