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的贝尔大概率将会加盟英冠球队卡迪夫城。昨日,有媒体拍到了贝尔现身卡迪夫城基地的照片。此外,贝尔还与卡迪夫城主帅进行了交流。英媒体称贝尔将在未来几天内做出最终的决定。

  今夏,贝尔与皇马的合同到期,他已确认将结束为期9年的皇马生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前,贝尔带领威尔士杀进了世界杯决赛圈。世界杯将在今年11月份打响,在此之前贝尔需要找到一个新东家,以此来保持状态。

  《每日镜报》表示贝尔最近出现在威尔士首府,并与卡迪夫城的老板进行了一次非正式的会谈。法国媒体则透露卡迪夫城向贝尔提供了一份2+1的合同,贝尔并不反对回威尔士踢球。在这份合同中,贝尔的薪资将大幅下滑,远低于他在皇马的60万镑周薪。

  当地时间本周三,也就是昨天,贝尔特意前往卡迪夫城的训练基地,期间还与球队主帅莫里森做了对话,讨论了球员的未来。贝尔最近刚结束了一个假期,接下来他会开始另一段假期,直到7月16日。《镜报》称贝尔将在第二段假期开始前决定自己的未来,未来几天他便会宣布最终决定。

  卡迪夫城主席穆罕默德-达尔曼在亲自负责与贝尔的谈判,他已经与球员代表进行了会谈。威尔士队主帅罗伯特-佩奇也支持贝尔加盟卡迪夫城,他认为这“符合所有条件”且“很有意义”。

  此前,经纪人曾称贝尔接下来的决定中金钱并不是主要考虑的因素。值得一提的是,卡迪夫城的训练基地也提供给威尔士国家队使用,这有利于贝尔更方便地为国家队效力、与国家队教练组进行交流。卡迪夫城上赛季排在英冠第18名。新赛季的英冠联赛将在7月30日打响。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