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上个赛季的广东男篮来说,他们的表现也是不尽如意,在常规赛就磕磕绊绊,球队的伤病问题不断,而到了季后赛,面对辽宁男篮在半决赛,竟然是一场没赢,被剃了一个光头就回家了,而如今,现在广东男篮,也是传出要进行球员大换血。

  不过看来决心并不坚定,因为球队的苏伟,至今也没有进传出要离队的消息,甚至是苏伟现在可能已经与广东男篮,进行了续约工作,在上个赛季中,苏伟场均只能够拿到四分,但是别忘了,苏伟可是顶薪的合同。

  现在状态非常糟糕,不但在进攻端得不了分,而且在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更是用假摔,想要造韩德君的技术犯规,赛后韩德君都拒绝与苏伟握手,苏伟在与辽宁的比赛中,更是怒骂杨鸣,你当个教练就了不起吗?

  而现在从网上传出的消息,苏伟也是正式回归,而且也是与广东男篮进行了训练,在前一段时间,苏伟一直都缺席了训练,还以为是离队了,不过苏伟回归之后,也是单独进行了一般的特殊训练,而且至今没有上强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