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4日,曾凡博最终还是落选,冲击NBA遭到一次不小的打击。不过,曾凡博没有放弃,据爆料,他将参加夏季联赛,再度冲击NBA。

  上赛季,曾凡博选择加盟NBA发展联盟点燃队,目的就是借助这个平台,希望能冲击NBA选秀。然而,过去这个赛季,曾凡博在点燃队出场时间有限,场均5.8分2.8篮板。

  尽管如此,曾凡博还是没有放弃冲击NBA的努力。他参加了多支球队的试训,甚至背靠背试训,可以说马不停蹄。

可终究曾凡博的实力和天赋没有得到NBA球队的认可,中肯地说,他的落选也在意料之中。

  然而,作为一名有梦想的球员,站上世界篮球最高舞台仍是曾凡博的目标。在曾凡博落选之后,他的母队北京首钢男篮立刻发表了一份声明,支持他继续冲击NBA,“只要勇敢坚定地追梦,未来就会闪闪发光!对于曾凡博的篮球梦想,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将竭尽所能地提供支持,帮助他获得更多的成长与成就,让我们一起为下一次冲击蓄力!”

根据篮球记者宋翔爆料,接下来曾凡博还想征战夏季联赛,继续向NBA发起冲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