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接受了法国《巴黎人报》的专访,他表示姆巴佩一直想要留在巴黎,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没有邀请齐达内执教。

  姆巴佩从去年夏天就和皇马传出绯闻,但他最终选择和大巴黎续约留队。纳赛尔主席表示:“去年夏天我拒绝了皇马对姆巴佩1.8亿欧元的报价,因为我知道姆巴佩想要留在巴黎圣日耳曼。我很了解他,我知道他和他的家人想要什么,他们不会为了钱而离开。他选择留在这里为属于他的城市效力,有人说他留下是为了钱,但皇马给他的钱比我们更多。”

西  甲联赛主席特巴斯此前表示巴黎高薪续约姆巴佩违反了财政公平竞赛规则,并已经向欧足联投诉。纳赛尔对此回应称:“我们这么做是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做。评论其他联赛、其他俱乐部或其他足协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不会向别人说教,但也不接受别人对我们说教。每年的情况都一样,我们将继续建设我们的项目。”

  此前有报道称巴黎希望邀请法国名宿齐达内执教,但纳赛尔主席予以否认。“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我们从未和他(齐达内)谈过,无论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国家队也对他感兴趣,但我们从未和他谈过。我们选择了一位最适合自己需求的主帅。”

  如今尼斯主帅加尔蒂已经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新主帅的最大热门,纳赛尔主席表示:“我们正在和尼斯谈判,这不是秘密。我希望我们能尽快达成协议,但我尊重尼斯俱乐部和尼斯主席,每个人都在捍卫自己的利益。”

  最后纳赛尔主席强调,“我们想要的是热爱俱乐部、喜欢战斗、喜欢胜利的球员。下赛季的目标很明确,每天都必须以200%的努力工作,为我们这件球衣付出一切,我们会看到结果。我们必须再次变得谦虚,如果谁想留在舒适区、谁不想战斗,那么他就会出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