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比赛结束之后,对于本赛季的辽宁男篮,他们应该心里知道,自己拿到了这个总冠军是占了很大的便宜,广东男篮和浙江广厦,都因为伤病的问题无法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而现在杨鸣为了卫冕总冠军,也是不择手段,完全不顾及球队的形象了。

  甚至是也不顾与球员之间的交情了,目前辽宁男篮已经是裁员了3人,而如今第3人已经是正式离队,而第3人就是传言要加盟浙江广厦队的刘志轩,不过刘志轩现在已经确定,会加盟李楠所执教的江苏男篮。

  其实江苏男篮一直都是1个摆烂球队,在本赛季也是排名倒数的球队,李楠是一位比较传统的教练,相比较杜锋来说,他更喜欢用高个的球员,所以说,对于刘志轩这种高个子型的后卫,在李楠的手里恐怕会比其他球队要更好。

  特别是在上个赛季,刘志轩在辽宁男篮,基本就没有上场的机会,一直到了季后赛的垃圾时间,刘志轩才得到了几分钟的出场时间,现在辽宁男篮已经裁员3人,朱荣振回了山东男篮,林辉鸿回了福建,刘志轩加盟了江苏男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