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比赛结束之后,对于现在的很多支球队来说,也是正在抓紧进行转会的工作,在本赛季,山东男篮没有打进四强,也是遭到了球迷的质疑,队内的核心丁彦雨航也是加盟了上海男篮,但是上海男篮,对于本赛季的转会并不满足,于是现在也是被爆料。

  上海男篮正式签约了高诗岩,而李洪庆也是再一次将高诗岩出手,但是这次并不是租借,而是直接将高诗岩,转会给了上海男篮,高诗岩将永久成为上海男篮的球员,并且上海男篮以后也是拥有优先的缺续约权。

  目前高诗岩也是中国男篮国家队的成员,也是一名顶级的后卫,而据悉山东男篮当时是想出价600万,买断高诗岩,但是辽宁男篮是出价了3000万的转会费,而如今,上海男篮也是直接,给了辽宁男篮三千万的转会费。

  而高诗岩的工资也是另行计算,要知道上海男篮在上个赛季,就因为签约王哲林,给了8000万的转会费,福建男篮也是大获丰收,而如今再一次3000万签约高诗岩,上海男篮感觉太划算了,现在签约了2名球员,都是国家队的主力,总金额高达1.2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