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欧文与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联盟内部迅速传出了欧文可能离队的流言,一时之间将欧文与包括尼克斯、湖人、快船、独行侠、76人、热火等多支球队联系了起来。

  但根据ESPN内幕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最新爆料,目前快船、独行侠和76人已经确定退出争夺战,热火则没有多大兴趣,可以说,真正愿意引进欧文的,只有湖人一支球队。

  此前沃纳罗斯基的爆料是,欧文将那六支球队定位了自己愿意加盟的目标,如果他不留篮网,篮网可以与这些球队做先签后换的方案。

  但现在,可供选择的范围似乎骤然缩小了,只剩下湖人和尼克斯,尼克斯方面根本没传出什么信号,而湖人那边勒布朗与欧文有联系可是真的。

  欧文在过去一年制造的闹剧和他场上的低迷表现绝对削弱了各个管理层对他的信心,包括篮网。许多专家都认为篮网不应该给欧文长约,双方谈判难有进展的原因可能也在于此。

某种程度上,谁再给欧文长约,让他做球队基石,谁就真有点“冤大头”的感觉了。

  但湖人补强换血的意愿是急迫的,因为威少跟他们的体系实在不适配,欧文若是愿意来,管理层说不定还能找到一个甩掉威少合同的办法。至于欧文加盟后的效果是否能比威少强,那就另说了。或许欧文与勒布朗曾经一起夺冠给了湖人更多信心,但今时不同往日,有意追求欧文的球队可能只剩下他们一支的现实,应该很能说明问题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