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英媒体指出,曼城即将签下防守型中场菲利普斯。曼城已与利兹联达成了一致,菲利普斯的转会费为4500万镑-5000万镑之间。很快,曼城就会官宣这位英格兰本土国脚的加盟。

  菲利普斯目前26岁,他是一名防守型中场。2021-22赛季,菲利普斯在利兹联出场23次,打进1球助攻1次。在德国网站《转会市场》上,菲利普斯目前的身价为4500万镑。天空体育表示菲利普斯很快就会离开利兹联,这是他从小就效力的球队。

  转会专家罗马诺表示曼城和菲利普斯也谈妥了个人条款。待菲利普斯通过体检后,曼城便会对外宣布这笔交易。据悉,菲利普斯拒绝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他一心要加盟曼城,他渴望为瓜迪奥拉踢球。菲利普斯去了曼城后将会填补费尔南迪尼奥离队后的空白,这位巴西中场在今夏结束了他的9年蓝月生涯。

  《每日邮报》表示利兹联一开始并不愿意放走菲利普斯,但在球员坚决离队的意愿之下,利兹联高层最后只能放人。菲利普斯和利兹联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上赛季时他曾表示自己很留意留在利兹联,但迟迟没有与球队谈续约一事,应该是早就决定在今夏离开了。

  今年1月,西汉姆联曾报价5500万镑求购菲利普斯,但被利兹联拒绝了。菲利普斯认为加盟曼城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他可以追逐英超及欧冠的冠军。当然,菲利普斯也明白自己在曼城将会面临激烈的竞争,他的主力位置并不牢固。

  今年夏窗,曼城此前已签下了哈兰德这位强力前锋。随着菲利普斯的即将加盟,曼城的阵容将会变得更加强大。《太阳报》称曼城下周预计还会免签门将斯特凡-奥尔特加,同时他们还对布莱顿后卫马克-库库雷拉感兴趣。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