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6日,湖人新秀马克斯-克里斯蒂表示他将卡梅隆-安东尼作为学习榜样,希望能够像“甜瓜”那样打球。

湖人在2022年选秀大会上用35号签选择了来自密歇根州大的后卫克里斯蒂,虽然是二轮秀,但由于被湖人选中的大背景,克里斯蒂很受关注,这位小将的NBA模板是谁,他渴望成为哪种类型的球员呢,克里斯蒂本人在采访中揭晓了答案。

“我认为卡梅隆-安东尼是非常好的榜样,是我可以学习的,”克里斯蒂说,“他是历史中顶级得分手之一,是卓越的球员,是我效仿的目标,这是毫无疑问的。”

投篮得分是安东尼的标志技能包,这位38岁的老将NBA生涯总得分达到28289分,排在历史第九位,克里斯蒂想要达到这个成就,难度可是不小,但克里斯蒂可以先学习“甜瓜”的投篮技术,安东尼NBA生涯也曾遭遇低谷,险些提前退役,但凭借着精湛的投射重新回到联盟,2021-22赛季效力湖人场均得到13.3分,三分命中率37.5%。

湖人很希望克里斯蒂能够在投篮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球队总经理佩林卡坦言克里斯蒂的投篮基本功很不错,但在大学并未得到充分展现,进入NBA是一个全新开始,克里斯蒂要进一步强化投篮,将该项技能练成自己的强项。

湖人需要能投篮的球员,给詹姆斯和浓眉哥提供进攻空间支持,如果克里斯蒂可以做到,他有机会在湖人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湖人最近几年虽然引援频频翻船,但培养新秀方面做得很不错。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