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介意湖人向勇士学习,我不想让珍妮承担过高的奢侈税,那不是健康的夺冠模式。近日,詹姆斯在采访中谈到了湖人是否应该要效仿勇士用大价钱买下更多好球员的问题。詹姆斯公开表示,就我们现有的阵容,如果我们能保持健康,我们依然有足够的竞争力。詹姆斯还特意强调,不想让老板交更多的奢侈税。

过去几年,有不少球迷表示,勇士就是一支用金钱堆砌起来的王朝球队,如果不是勇士老板,不惜花费那么多的奢侈税,那勇士很可能早就已经解散了。从杜兰特加盟后的四巨头时期,到接连遭遇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黑暗岁月。过去几年,勇士一直都是联盟中缴纳奢侈税最多的球队。上个赛季勇士缴纳的奢侈税甚至已经高达一点七亿,高居联盟第一。

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新赛季勇士依旧要缴纳高额的奢侈税。相比之下,湖人上个赛季缴纳的奢侈税是四千三百万美金。虽然依旧高居联盟第五,但比起勇士还是节省了不少钱。目前詹姆斯的这一观点也是引起了球迷的热议。这些年,有些球队为了避免缴纳奢侈税,错过了很多次夺冠的机会,如哈登时期的火箭,伦纳德时期的马刺,他们都是因为球队老板不愿意花钱,最终导致队内核心球员出走。

对此有球迷认为,在球队能够夺冠的情况下,适当缴纳一部分奢侈税也是可以的。毕竟如今三巨头是夺冠的标配,但想要组建三巨头不交奢侈税显然是不太现实的。这些年詹姆斯从热火到骑士,再到如今的湖人组建过的所有夺冠阵容,都是由奢侈税加成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