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凯里-欧文和篮网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可能转投其他球队的相关消息,在各大体育媒体上不断刷屏。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热火也将加入到欧文争夺战当中,并且用“最现实”这个词,来形容热火成为欧文最终落脚点的可能性。

热火球迷媒体Heat Nation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热火交易得到欧文的可能方案,具体内容是:热火送出泰勒-希罗、凯尔-洛瑞、2023年和2028年两支首轮签作为代价,得到欧文。

但在推文下面,网友的回复意见不一,有人认为这笔交易能让热火迅速成为总冠军大热,值得一做。也有不在少数的人认为,现在的欧文,不值这么多。

一位网名叫“Tuanigamanuolepola Time”的网友显然是乐观派,表示:“如果能在保留阿德巴约、巴特勒、斯特鲁斯、奥拉迪波、马丁、塔克、邓罗、约维奇、尤尔特塞文的情况下,得到欧文,那我们怎么能不赢下总冠军呢?”

但网友“ $Quant.ETH”持反对意见,认为:“希罗和两个首轮签?什么?在篮网完全不占主动的情况下,为什么要给这么多?”

另外一个网友“MB”也认为,欧文不值得热火付出这么多:“还有人信任欧文吗?他在骑士、凯尔特人和篮网搞出那么多麻烦,为什么还有人他会变得不一样呢?他是很好的球员,但只知道得分,不懂传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