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6日,NBA进入休赛期。根据此前的报道,篮网队球星杜兰特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如果杜兰特再次换队的话,他可能将迎来生涯第4队。

在今天早些时候,美国著名媒体statmuse统计出杜兰特此前效力三队的数据对比。在效力雷霆队(超音速)队的时候,杜兰特场均得到27分7篮板4助攻,投篮命中率48%,三分球命中率38%,罚球命中率88%。正是在效力雷霆队期间,杜兰特拿到生涯唯一一座常规赛MVP奖杯,并且4次拿到NBA得分王。

在效力勇士队期间,杜兰特场均得到26分7篮板5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三分球命中率38%,罚球命中率88%。在效力勇士队三年,杜兰特帮助勇士队全部打入总决赛,并于2017年和2018年两次拿到总冠军,杜兰特当选为FMVP。这也是杜兰特生涯迄今为止,仅有的两次夺冠经历。

在效力篮网队期间,杜兰特场均得到29分7篮板6助攻,投篮命中率53%,三分球命中率41%,罚球命中率90%。不过在为篮网队效力期间,杜兰特并未取得更高的成就,他在2019-20赛季因伤缺席,在2020-21赛季倒在东部半决赛,在上赛季中,杜兰特和篮网队在首轮便被凯尔特人队4:0横扫出局。

从数据可以看到,杜兰特生涯的稳定性非常强,不管是为哪支球队效力,都能保证超高效率。但是综合对比的话,杜兰特在篮网队期间的数据更高一些。

statmuse提出问题:三个时期的杜兰特,一个首发,一个替补,一个裁掉,你会怎么选择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