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凯尔特人在将主帅更换为乌度卡之后,也在常规赛上演低开高走的剧情,虽然一度只取得了东部第11的排名,不过他们却在中后段突然发力,以东部第二的身份直接闯入季后赛,并且相继淘汰篮网、雄鹿、热火三支热门球队,和勇士会师总决赛舞台,即便最后以2:4不敌对手,无缘总冠军,但杰伦布朗在这次总决赛之旅的表现,确实要比塔图姆稳定许多。

绿军旧将建议球队打包布朗,交易杜兰特

近期,曾经效力过凯尔特人的“白曼巴”斯卡拉布莱恩就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建议凯尔特人该打包布朗、泰斯、三个选秀权、两个选秀权互换,去交易篮网球星杜兰特。而之后就有一位球迷在这则新闻评论区写道“凯尔特人球迷太不尊重布朗了”,值得一提的是布朗本人为这条回复点了赞,表示了对该球迷这种说法的认可。作为今年总决赛凯尔特人表现最好的球员,布朗却被如此看衰,想必他现在心中也是五味杂陈。当然这其中还是有不少人站出来为布朗鸣不平,专栏记者Dan Greenberg就po出了这个交易消息的图片并发推写道:“你们这帮白痴,能看看自己正在做什么吗?能停下来吗?”

总决赛场均得分领衔全队,布朗成球队出局的遮羞布

总决赛的6场比赛中,布朗场均拿下23.5分7.3篮板3.7助攻,(场均得分全队最高)三项命中率分别来到43.1%、34%、80.6%,绿军在总决赛首场比赛能够先拔头筹,确实和布朗在末节的暴走有着直接的联系,那场比赛布朗在末节拿下10分,全场比赛斩获全队次高的24分,和老探花霍福德帮助绿军在末节逆转了勇士,而在最后一场G6的比赛中,布朗在塔图姆手感低迷的情况下(18中6仅有13分),再度在进攻端支棱起来,以23中12,超过5成的投篮准心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虽然绿军最终被淘汰出局,但布朗绝对可以昂首离开。

比塔图姆早进联盟一年,布朗近几年进步肉眼可见,若能得到杜兰特恐再被绿军“卸磨杀驴”

比塔图姆早进球队一年的布朗,在16年以探花郎的身份被凯尔特人选中,诚然在自己的菜鸟赛季场均仅有6.6分,不过在之后几个赛季布朗在获得充足的上场时间情况下,也都能够交出两位数的场均得分,最近三个赛季的场均得分更是达到了20+,在今年的季后赛之旅,布朗场均交出23.1分6.9篮板5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7%、37.3%、76.3%,尤其是在总决赛上的发挥,对比塔图姆自己则更像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

或许正是布朗在刚出道给人一种角色球员的感觉,而塔图姆刚好在自己进入联盟的首个赛季就交出两位数的场均得分,才让绿军球迷不怎么买布朗的账,这次被自家球迷给当作交易筹码,对于布朗来说心里确实是不怎么好受的,强如小托马斯当初都被球队给“卸磨杀驴”,这次布朗是否会被当做球队升级阵容的又一个牺牲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