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余嘉豪、曾凡博、郭昊文、张镇麟四名球员全部落选之后,他们都计划参加夏季联赛,继续追寻NBA梦想。据篮球记者宋翔报道,虽然在今年选秀大会落选,但余嘉豪计划参加之后的夏季联赛,重点是寻找之后在发展联盟打球的机会。由于看来,余嘉豪还是渴望继续追寻NBA梦想,拒绝重返浙江男篮,希望在关键时刻能够留在美国进行锻炼。

余嘉豪上赛季当选CBA最佳新人,场均可以贡献11.9分8.2篮板1.6盖帽,新秀赛季就展现出强大的内线统治力,也被外界看作是中国男篮未来内线的新星。作为一名19岁的小将,余嘉豪身高达到2米20,护框和篮板球能力非常强,最大的短板就是移动速度较慢,无法更好适应快节奏的战术打法,这也是为何季后赛对阵广东宏远,余嘉豪内线优势没有发挥出来的主要原因之一。

余嘉豪落选NBA选秀之后,外界本以为他在休赛期会立即重返浙江男篮,与球队进行会合,从而备战新赛季。通过一个多月的美国特训,余嘉豪的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与很多NBA顶级球星一起训练,在特训师的引导下,余嘉豪在投射能力和速度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之所以留在美国继续寻找机会,余嘉豪还是希望在年轻时刻冲击一下NBA赛场,不想为以后留下遗憾。

对于浙江男篮而言,先是休赛期更换了主教练刘维伟,之后内线大将余嘉豪前往美国冲击NBA赛场,无缘NBA之后,余嘉豪又是拒绝重返球队,这对于俱乐部来说压力非常。浙江男篮内线短板非常明显,余嘉豪对于球队的影响力非常大,下赛季没有余嘉豪之后,浙江男篮又要重新改变打法,就连引援方面都要做出新的变化。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