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报道,詹姆斯和欧文都有意愿再次联手,至于他俩的组合有多强?勇士前锋追梦霸气回应:很有竞争力,但无法击败我们!

The Athletic名记Sam Amick报道,NBA圈内人士都相信,欧文正在试图重回詹姆斯身边。之前,他已经表达了对自己当年离开克利夫兰的方式的后悔,也有美媒报道称詹欧两人关系从未破裂,这也为他俩的再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另据湖人跟队记者Kyle Goon报道,詹欧再次联手,不是欧文的一厢情愿,詹姆斯也意识到他和欧文联手能提升湖人的实力。湖人队内很多人认为欧文的加盟会提升球队实力,詹姆斯是其中之一。詹姆斯相信欧文能帮助湖人冲击总冠军。

那么詹姆斯和欧文联手有多强呢?曾和两人交过手的追梦在节目上被问到这个问题。问题是:如果湖人得到欧文,他们能冲击总冠军吗?追梦的完整回应是:“有了勒布朗(詹姆斯),如果你再给他类似凯里(欧文)这样的球员,他们就会有机会(冲冠),因为凯里能得分。勒布朗会把他放在那个位置上。凯里还没证明自己是一个出色的领袖,但勒布朗会撑起伞,盖过这一切。只要你做擅长的事情就行了,领导这支球队有勒布朗。他们会很有竞争力,但他们无法击败我们。”

如果詹姆斯和浓眉能够联手欧文,大家预计湖人下赛季的战绩如何呢?他们是否会对勇士构成威胁?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