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蒙德·格林已经放话,即便湖人得到欧文也无法击败勇士。湖人夏天必须补强,近期和欧文扯上了绯闻,此外湖人还有另外一个补强目标那就是沃尔。6月27日,名记马克·斯坦恩爆料,有“严肃的传言”称,沃尔已经和火箭达成了买断协议。如果沃尔进入自由人员市场,快船和热火对沃尔感兴趣。此外,湖人、尼克斯和凯尔特人都是希望签下沃尔的球队。

沃尔已经一个赛季没有打球,火箭原本想要通过交易沃尔换回一些筹码,但是一个赛季过去了,无法将沃尔送走。火箭再留着沃尔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留着他还会让球队分心。倒不如买断沃尔的合同,然后球队全力重建,毕竟球队已经有杰伦·格林和小贾巴里·史密斯两位天赋新星。

马克·斯坦恩的爆料暂时没有其他名记验证,但是沃尔在这个休赛期被买断的可能性确实很大。

相比签欧文,湖人签沃尔的可能性更大。毕竟湖人得到欧文的前提是欧文放弃3000万美金。欧文不缺冠军,他会为了离开篮网而放弃这么多钱吗?尽管欧文过去有一些不合常理的举动,但是也不可能如此大方。

沃尔如果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湖人就将展开竞争。湖人的优势在于沃尔和詹姆斯关系好,同在一家经纪公司。引进沃尔的话,湖人将组建超级豪阵,沃尔和威少搭档后场,再加上詹姆斯、浓眉哥,进攻火力将超强,不过球队还需要一位出色的锋线投手,从而可以打小个阵容首发。

湖人存在不少阵容缺陷,但如果有机会得到欧文或者沃尔,佩林卡必然会全力以赴。这是湖人翻身的两大良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