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季初并不被看好的勇士,却靠着库里的出色发挥,在常规赛前半段一度取得了全联盟第一的佳绩,虽然之后球队状态有所起伏,但他们还是以西部第三的排名直接杀入季后赛,相继淘汰掘金、灰熊、独行侠和凯尔特人,最终夺得了队史的第七座总冠军奖杯。

灰熊虽为勇士手下败将,莫兰特却被库里折服,社媒转发库里晚安安姿势

而在常规赛中期把勇士给挤出西部第二的,正是他们在季后赛半决赛淘汰的灰熊,整个赛季打下来灰熊取得了56胜26负,西部第二的排名,并且在常规赛对勇士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可惜在半决赛和经验老辣的勇士再度交锋,灰熊还是败给了自己的稚嫩。虽然成为了勇士的“手下败将”,不过灰熊核心莫兰特则真的被库里的出色发挥所折服。稍早前美媒NBA Memes表晒出了几张球员在赛场比“晚安安”的庆祝姿势照片,并配文写到了“斯蒂芬库里效应”,而莫兰特也转发了这条动态,并配上了鼓舞人心的字样。

之前就称库里是历史前五球员,莫兰特真是他的小迷弟

其实这已经不是莫兰特第一次盛赞库里了,在前不久勇士在总决赛第六战击败凯尔特人成功夺得总冠军,库里夺得了MVP之后,莫兰特就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美媒列出库里生涯所取得的一系列荣誉成就动态,并称库里是历史前五的球员。看得出来今年的季后赛,莫兰特确实被库里和他的勇士给彻底折服,虽然在半决赛中灰熊以总比分2比4不敌勇士,但考虑到莫兰特只打了其中的3场比赛,如果他真的能够健康出战,不说淘汰勇士,至少灰熊应该是可以把战局拖入到抢七的。这3场比赛打下来,莫兰特场均交出38.3分6.8篮板8.3助攻,可以说是抢足了风头。

曾因为一哥事件嘲讽库里,莫兰特短短半个月两次力赞库里,这次是真服了

对于库里,莫兰特确实是有些反复横跳的意思了,其实早在莫兰特大学时期,就曾经表示自己是库里的忠实粉丝,不过进入NBA之后,他却曾经因为伊戈达拉的事情,向自己的偶像进行过“嘲讽”,当初伊戈达拉被勇士给交易到了灰熊,不过并不愿意为球队出战的他,也遭到了灰熊年轻球员的集体炮轰,而和伊戈达拉私交甚好的库里,则在当时于社交媒体上力挺这位老大哥,晒出了一张伊戈达拉手捧总冠军奖杯的照片,并且配上了一个闭嘴的表情包,对此莫兰特也做出了强势回应,立马在推特上又po出一张杜兰特手拿FMVP的奖杯,也配上一个闭嘴表情包,此举也算是暗讽库里当时还没有FMVP的荣誉。

但这次库里带领勇士再度登顶,并且一圆自己没有FMVP的遗憾,应该也是彻底打服了莫兰特,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两次力挺盛赞库里,看起来在莫兰特的骨子里,还是把库里视为自己偶像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