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切尔西新老板伯利承诺他一定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有一番大作为,他表示会给图赫尔2亿镑的引援资金,并至少给球队签下6名引援。伯利要帮助切尔西缩小与利物浦及曼城之间的差距。

  5月底,伯利正式完成了对切尔西的收购,蓝军长达19年的阿布时代画上句号。虽然很多球迷对阿布表达不舍,但对切尔西这家俱乐部而言,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上赛季,切尔西颗粒无收。在伯利入主后,他能给蓝军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外界都在关注切尔西这个夏窗的运作。

  过去的19年中,阿布每个夏天都会给切尔西充足的预算,伯利也会如此吗?答案是肯定的。《每日电讯报》称图赫尔已经与伯利进行了引援会议,他们初步敲定了球队的转会计划。伯利非常大方,他表示图赫尔起码有2亿镑的资金可以花。

  知情人表示:“我认为切尔西会敲定一系列的转会,我们将考虑5-6笔转会签约。”随着切尔西今夏还会出售一些球员,切尔西的引援资金也会相应增加。此前,“NO姐”格拉诺夫斯卡娅已离开切尔西,不再负责引援事务。切尔西今夏的引援工作将主要由伯利亲自负责。

  伯利有着充足的雄心,他表示今夏要给切尔西带来6名新援。《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的引援目标主要有以下球员:德里赫特、孔德、斯特林、登贝莱、理查利森、乔纳森-克劳斯。

  切尔西正在加速引援工作。今日,多家意大利媒体称切尔西打算用4500万欧+维尔纳来交换德里赫特,蓝军代表与尤文图斯进行了正式接触。此外,图赫尔和斯特林也取得了联系,就转会进行了积极的谈判,有记者表示:“斯特林被视为切尔西在进攻端的头号目标。”

  图赫尔忙着切尔西的引援事务,而队内的另一位“教练”凯帕则对兰帕德进行了批评。在接受采访时,凯帕表示:“是的,在兰帕德执教时,我们并没有对比赛做细致的计划,我们并不需要从后场开始拿球,比赛的计划很少,更多的是靠球员自由发挥,从后场推到前场,控球很少。”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