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NBA现在哪支球队最乱,那毫无疑问是篮网。上赛季交易来的西蒙斯一场都没打,欧文因为续约问题一直和管理层僵持,杜兰特则躲在整个事件之后独自观望。

就在前几天,有流言说詹姆斯和欧文已经进行了有效沟通,欧文有意降薪加盟湖人。媒体纷纷爆料欧文现在的行情不好,目前只有湖人对欧文最感兴趣,独行侠、76人和快船对欧文无感,这是否意味着欧文已经大概率确定加盟湖人。但是湖人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只能给到欧文600万,就看欧文能不能接受了。

对欧文加盟湖人这一流言,格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不相信欧文会放弃3000万美元薪资并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迷你中产合同加盟湖人。当被问到如果欧文真的加盟湖人与詹姆斯重聚会怎样,格林说:他们可以竞争冠军,但他们无法打败我们。

众所周知,自从离开詹姆斯后,欧文彻底放飞了自我,这也导致篮网不愿意给欧文奉上长期顶薪续约合同,在此背景下,欧文降薪加盟湖人的消息是有可信度的,但是不确定的是詹姆斯能否像之前一样压得住欧文。

另外,杜兰特和篮网管理层之间也没有任何谈话。据悉,他已经对管理层完全失去信心,如果篮网真的交易走欧文,杜兰特还能像之前说得那样留在篮网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