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在选秀之夜嘲讽威少是铁威,之后威少强势回应Skip:管好你的嘴,有本事当着我的面说;如今口水战再次升级,Skip直呼威少是历史最差三分射手,4700万太,还嘲讽利拉德招募杜兰特以及讽刺库里。

Skip先是发推写道:嗨,威少,会很高兴能与你面对面聊聊你的绰号(铁威),我相信那是我在2012年最早这么叫的。加入我的电视或是播客。身为NBA最差的三分射手,让我们聊聊你明年将如何赚到4700万美元。有史以来最溢价的球员?加入我吧!

Skip继续发推:神奇又好笑,威少在成为湖人队的梦魇之后,是如何把自己变成受害人的呢。想让我们闭嘴,他需要做的仅仅是命中投篮,并减少那些让人上头又滑稽的失误。但现在,这成了评论员的错了

Skip又发推:嘿,凯文-杜兰特,谢谢你,你知道那种感觉。

2021-22赛季,威少为湖人出战78场比赛,场均拿到18.5分7.4篮板7.1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29.8%和罚球命中率66.7%;据统计,威少是NBA史上至少出手3000次三分的所有球员中三分命中率最差的球员,命中率为30.5%。

Skip回击威少之后,又发推写道:利拉德向杜兰特发送求救信号的方式就像库里招募杜兰特来拯救他的遗产;在美国队金牌争夺战中,利拉德两罚不中,是杜兰特让利拉德摆脱了困境,杜兰特对利拉德说让我被犯规执行罚球:嗖嗖,终结比赛。

此前利拉德晒出杜兰特身穿开拓者35号球衣的P照,公开表达想要联手杜兰特的意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