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媒体晒出了一段斯蒂芬-库里在加州的Great America游乐场挑战投篮的视频。在视频中,库里频频打铁,随后称“篮筐有问题”。

当时,在视频中,库里连续打铁4、5次才投进一个球,在社交媒体上,库里@了Great America游乐场官方并写道:“这篮筐有问题”。

要知道,在NBA的赛场上,库里经常在被2-3人包夹的时候投进三分,但是在游乐场,面对没有人包夹的情况下,库里连续不进,所以库里也是搞笑回应篮筐有问题。

对于库里所找的借口,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不是像极了投不进的我?”“还有今天鞋不行,太阳刺眼”。“地板不平、篮筐有问题、太阳太大、今天好累,都是我找过的借口”。“勇士正经新闻又来了”。“小学生都这样”。

在勇士夺冠之后,库里也是进入到了休赛期,他在休赛期中陪伴家人,并且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对于现在的库里来说,尽情放松也是非常嗨皮的事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