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7日,公牛后卫朗佐-波尔(球哥)晒出自己和女友艾利-罗塞尔的甜蜜合影,并配文写道:“她爱我,能让我走向胜利,并激励我。” 罗塞尔也在个人社媒上晒出同一张照片,并配上了比心的表情。就在昨天,美媒爆料称詹娜和布克分手后,已经有一些NBA球员对詹娜展开追求,其中就有球哥。如今,球哥晒出自己和女友的甜蜜合影,无疑是打破了追求詹娜的流言。

此前,美媒SideAction称,布克和詹娜分手之前,就有疑似出轨的举动,被看到和多位女孩调情。另外,他也一直不愿意向詹娜求婚,两人都想专注于事业,最终,詹娜向他提出了分手。SideAction还报道:“詹娜和布克分手后,多位NBA球员已经开始尝试追求詹娜了,其中一个球员的名字被特别指出,他就是公牛控卫朗佐-波尔。波尔目前在洛杉矶养伤,他的家也在那里。”

球哥与前女友丹尼斯-加西亚有过一个孩子,但两人现已分手。罗塞尔是一名网红模特,是球哥的现女友。球哥近日还在社媒上晒出了自己和女儿的合影。

球哥在今年1月份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本赛季因伤只出战35场,场均13分5.4篮板5.1助攻1.8抢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