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媒报道,肯巴-沃克将和活塞商讨买断协议,而买断合同后,他有望加盟洛杉矶湖人,此前,沃克在选秀夜被尼克斯送往活塞。一旦沃克被买断,除了湖人,篮网、快船、奇才和骑士等球队预计都会加入竞争。

2021-22赛季,沃克在尼克斯过得并不开心,在轮换阵容进进出出,主帅锡伯杜看上去并不信任他。沃克场均只获得25.6分钟的出场时间,创生涯新低,场均贡献11.6分3.0篮板3.5助攻0.7抢断0.2盖帽,5项数据也都创生涯新低。

沃克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916万美元,若他和活塞达成买断协议,就能成为自由球员。沃克的状态虽然已经不能与当初入选全明星时相比,但打个替补控卫还是绰绰有余。

B/R表示,沃克适合湖人的体系,现在湖人的威少前景未定,纳恩又因伤缺席了一个赛季,詹姆斯和浓眉身边还是需要沃克这样一位有丰富经验的后卫。过去这一年,他的接球即射三分命中率达到40.9%。只不过湖人的薪金空间非常有限,恐怕能给沃克提供的只有一份底薪合同。而且,现在湖人正专注于引进欧文。

生涯至今,沃克曾4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18-19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三阵。32岁的沃克能否最终成为紫金军团的一员?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