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来自G联赛点燃队的曾凡博已经和步行者签约,将会为步行者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此前,曾凡博在NBA选秀大会上成为落选秀,而步行者是试训过他的球队。中国球员郭昊文、余嘉豪也计划出战夏联。

6月9日,步行者官方曾晒出了曾凡博的试训和采访视频,并配文道:“来自G联赛点燃队的前锋曾凡博,他准备好证明自己能够在下一个级别的比赛中成为出色的投手以及全能的防守者。”

在1分多钟的采访片段里,官方插入了两个试训的片段。曾凡博在训练T恤上套着黄色背心,接队友传球命中三分,还接队友突破内线打板得手。

谈到自己在一支NBA球队能扮演怎样的角色时,曾凡博当时说:“显然,从替补打起,争取成为一个出色的替补球员。”谈到如何帮助球队获胜时,他说:“现代篮球就是无限换防,我有能力去防一个后卫,当我处于空位时,我也有能力把三分命中。我是一个不错的空间四号位,能帮助球队拉开空间。”祝福曾凡博在步行者夏季联赛上表现出色,争取立足NBA!步行者将在7月9日迎战夏联首个对手黄蜂。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