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7日,NBA记者Landon Buford晒出了杜兰特下家的最新赔率,留守篮网依旧最被看好。此前有报道称,杜兰特正在密切关注篮网的状况,并考虑自己的未来。现在看来,他的留队可能依然很大。

具体下家赔率如下——

1、篮网 -5000

2、太阳 +1500

3、独行侠 +1600

4、凯尔特人、勇士、猛龙 +1800

7、灰熊 +2000

篮网(-5000)排名第一,而且遥遥领先。杜兰特和篮网的合同还剩下4年,2022-23赛季的薪水是4412万美元。如果杜兰特自己不申请交易,篮网肯定不愿意把他送走。

排名第二的是太阳。最近关于杜兰特加盟太阳的流言不少,一些球迷期待看到布克、保罗和杜兰特的三人联手,太阳能够提供的筹码主要包括艾顿、布里奇斯和选秀签。位居第三的是独行侠,东契奇联手杜兰特确实太无解,但独行侠缺少能打动篮网的筹码。

绿军、勇士和猛龙并列第四。“白曼巴”斯卡布莱恩认为绿军拥有交易杜兰特的最佳筹码组合,他列出的是杰伦-布朗、泰斯、三个首轮和两个首轮互换权。重回勇士自然也被不少球迷提到,但操作可能性不大,特别是在勇士刚刚夺冠后。

大家认为杜兰特新赛季还会继续效力篮网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