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和努尔基奇先后晒出了杜兰特身穿35号开拓者球衣的PS图片,招募之心显而易见。杜兰特真要加盟开拓者吗?KD本人没有发声,倒是和他关系亲密的哥哥托尼-杜兰特回应了。

美媒sidelinesources转发利拉德和努尔基奇的举动后,配文道:“利拉德和努尔基奇都在寻找那块缺失的拼图。”托尼-杜兰特留言评论道:“不,先生。”为了表达强烈否定的意思,托尼还把No写成了Noooooooooo!

显然,托尼-杜兰特相信自己的弟弟不会去波特兰。这样的回应,对于利拉德而言就有点扎心了。利拉德真心想要联手杜兰特,但杜兰特看来没啥兴趣去开拓者。托尼-杜兰特和凯文-杜兰特的关系非常密切,某种程度上来说,哥哥的话也能代表杜兰特阵营的态度了。

自从杜兰特可能离开篮网的效力传出来,不只是开拓者,包括太阳在内的多支球队也传出了和杜兰特相关的流言。美媒也晒出了各种各样的交易方案,猜测杜兰特可能会加盟哪支球队。关于太阳的讨论很多,当谈论是去开拓者还是太阳时,不少球迷都认为杜兰特选择太阳更好——

“我爱利拉德,但布克+保罗明显强于利拉德,而且强了不是一点点。”

“保罗、布克和KD将是很值得一看的组合。”

“太阳似乎更有竞争力!”

“明显去太阳更好!替补深度更强,CP3依然是球商最高的球员之一,而且布克会带来威胁,这会让杜兰特的工作轻松很多。”

大家认为杜兰特下赛季会效力哪支球队呢?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