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火箭队是2022年选秀夜的大赢家之一,他们用探花签选中了状元第一热门小贾巴里-史密斯,17号签(哈登交易变现)选中塔里-伊森,29号签(26号签交易而来)选中泰泰-华盛顿。

火箭这个26号签从森林狼处换来的是29号签与2025年次轮签与2027年次轮签,所以拉斐尔-斯通在赛后用了8个兴奋+2个高兴来表达自己的心情。NBA记者罗伯-威廉姆斯也直言选秀大会火箭的运作我给A+。

而这一切只是火箭的开始,火箭队记本-杜博斯表示,埃里克-戈登的交易与约翰-沃尔的买断正在提上日程。目前费城有意交易戈登,火箭希望从戈登的交易中换回一个选秀权,沃尔一旦无法脱手就直接买断他,以求在明夏清理空间。

不管沃尔与戈登是否会交易出去,戈登23-24赛季的2091万是不保障的合同,沃尔的合同也将到期,火箭队只需要支贾巴尔-史密斯、伊森、泰泰-华盛顿、杰伦-格林(989万)、努瓦巴(530万)、申京(353万)、加鲁巴(258万)、克里斯托弗(248万)、马修斯(200万)、小波特(482万)、小马丁(193万)、戴申-尼克斯(183万)

这里说一下,探花与状元的工资差距大约一年是250万,也就是火箭用探花签选中史密斯四年节省1000万美元,大概是4年3666万左右,伊森的合同参考申京16顺位4年1555万,华盛顿的合同参考克里斯托弗24顺位4年1000万,23-24赛季史密斯980万、伊森230万,华盛顿193万。

换言之23-24赛季火箭有接近8000万的空间,准确的是7990万,23-24赛季的工资帽是1.192亿美元,奢侈税征点是1.49亿美元,火箭明夏有能力同时追逐两位巨星。如此出色的11人天赋阵容,必然会吸引很多超巨加盟。

因为目前还没有进入自由市场,多位超巨还没有续约,截至目前明夏合同到期的超巨有哈登、詹姆斯、约基奇、拉塞尔、欧文、威金斯、莫兰特、普尔,这些球员今夏都可以提前续约,但若有人进入自由市场火箭就能出手。(当然,火箭也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去交易吞下超过3580万的顶薪空间)。不得不说,拉斐尔-斯通在哈登离开两年后就让这支火箭开始变得有竞争力起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