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7日,B/R记者Jake Fischer报道,马刺和老鹰围绕德章泰-穆雷和约翰-科林斯进行更大的交易讨论。此前报道称,马刺对于穆雷的要价是3个不受严密保护的首轮签,而在和老鹰的交易讨论中,他们想得到的也不仅仅是科林斯。

2021-22赛季,穆雷场均21.1分8.3篮板9.2助攻,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老鹰想为特雷-杨寻找一个合适的后场搭档,如果穆雷能够加盟,杨就拥有了一个全明星搭档,据悉两人很有兴趣联手。

老鹰随队记者表示,科林斯的老鹰生涯已经结束,名记扎克-洛维表示,科林斯会很快被老鹰交易。2021-22赛季,科林斯场均贡献16.2分7.8篮板。

老鹰在交易市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除了和马刺商讨穆雷的交易,他们还和步行者讨论过用科林斯换布罗格登。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黄蜂、老鹰也就三方交易展开初步商谈,包含乔-哈里斯、科林斯和詹姆斯-伯克奈特以及选秀签。

老鹰的科林斯最终会披上哪支球队的战袍?穆雷是否会成功联手特雷-杨?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