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Legion Hoops报道,预计底特律活塞将追求湖人后卫马利克-蒙克,今夏活塞是联盟拥有最大薪资空间的球队,大概有4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湖人仅能给640万年薪,恐怕蒙克会被抢走。

今年休赛期,活塞已经促成多笔交易,将格兰特交易到开拓者,获得选秀权的同时释放更大的薪资空间;在选秀夜,活塞与尼克斯、黄蜂达成三方大交易,获得13号秀杜伦和沃克,预计活塞将买断沃克价值916万美元的合同。

活塞用首轮5号签选中艾维,队内本就有坎宁安、萨迪克-贝、巴格利等年轻球员;如今活塞计划引援蒙克,后者是湖人队和重要球员。

2021-22赛季,24岁的蒙克为湖人出战76场比赛,场均上场28分钟能够拿到13.8分2.9助攻3.4篮板,投篮命中率47.3%、三分命中率39.1%,年薪仅179万美元却打出千万级别的表现。

湖人33胜49负的战绩不佳,但蒙克的表现很出色,今夏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最高有资格续签4年4500万美元的新合同,但湖人能给的钱太有限,只能给64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因此恐怕湖人很难留下蒙克,预计会有更多的球队争夺蒙克。

今年休赛期,欧文可能加盟湖人的流言已经传开了,更是有记者爆料詹姆斯和欧文双方都想要重聚,但湖人很难直接签下欧文,除非欧文愿意放弃3000万美元;另外,预计威少将执行4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三巨头锁死薪资空间,恐怕湖人很难有大动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