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讯 近日,唐斯参加了一档节目,与老佩顿、新科榜眼霍姆格伦谈起了选秀的经历。

  唐斯说:“当时森林狼第一顺位,湖人第二顺位。然后每个人都说,‘哦天呐,你可以去湖人’。但是,我想成为状元,我不想在小绿屋里坐上太长时间。所以,我非常愿意去森林狼,如果能成为状元我会求之不得。”

  “我想成为状元,这并不只是意味着在第一顺位被选中。我喜欢在森林狼遇到的挑战,我想改变人们看待森林狼的方式。我想在那里塑造赢球的文化。但是当时我并不清楚,赢球究竟意味着什么。”

  “我当时觉得,如果我每场比赛都打出统治级的表现,拿到疯狂的数据,我们就会赢。但是胜利并没有随着疯狂数据的积累而积累。这时我很纳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时你开始学习,赢球需要的一些细节,它有时可能不会体现在数据里,比如队友失位时你应该如何帮助他。”

2015年,森林狼第一顺位选中唐斯,湖人第二顺位选中拉塞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