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原计划,巴萨将会在8月6日举办甘伯杯,罗马是巴萨今年甘伯杯的对手。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罗马官方突然宣布,将会退出今年的甘伯杯。

  “为了确保更好地备战下赛季,罗马需要修改热身赛计划,因此决定退出甘伯杯。”罗马官方表态,“罗马感谢巴萨的邀请,祝愿两支球队接下来一切顺利。”

  罗马为何会退出甘伯杯?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称,这是来自于穆里尼奥的要求。在意甲赛程出炉之后,穆里尼奥认为甘伯杯和意甲首轮之间只间隔一周,这个时间实在是太短了,他因此拒绝参加甘伯杯。罗马的新计划,是在意大利找个城市与顿涅茨克矿工进行热身赛。如果这场比赛能在罗马城上演,那更是再好不过了。

  针对罗马方面的举动,巴萨官方宣布在寻找新对手的同时,将会进行索赔:“取消比赛是巴塞罗那之外的因素造成的,这完全是罗马单方面的意愿。巴萨法律部门正在研究向罗马进行索赔,以弥补这一出人意料且不合情理的决定对巴萨和球迷造成的伤害。”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