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6月27日,法甲尼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主帅加尔蒂离任,法夫尔成为尼斯新任主帅。而法国多家媒体透露,加尔蒂将在本周正式出任巴黎圣日耳曼主帅。

  尼斯官网发布公告称:“加尔蒂不再执教尼斯一线队,从本周一开始,球队的训练将由法夫尔教练指导,尼斯俱乐部骄傲地宣布法夫尔教练回归执教。”瑞士教练法夫尔曾在2016年至2018年执教过尼斯,之后前往多特蒙德执教,2020年12月在多特蒙德下课并赋闲至今。

  而更让球迷们关注的则是加尔蒂教练的去向,此前加尔蒂已经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有着密切联系。几天前巴黎主席纳赛尔曾公开表示:“加尔蒂?我们正在和尼斯谈判,这已经不是秘密。”而在尼斯换帅后,加尔蒂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没有阻碍。

  据《巴黎人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本周正式官宣加尔蒂上任,双方将签约两年,并且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选项。而尼斯俱乐部主席让-皮埃尔-里维埃也表示:“我们都很清楚加尔蒂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目前还有一些事情需要解决,对他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现年55岁的加尔蒂曾是一名法国中后卫,职业生涯末期还曾到甲A的辽宁队踢过球。退役后加尔蒂开始教练生涯,曾在2020-21赛季率领里尔夺得法甲冠军。上赛季加尔蒂成为尼斯主帅,率队获得法甲第五和法国杯亚军。加尔蒂在里尔执教期间,和大巴黎现任总监坎波斯共事过,两人合作得很好,这也是坎波斯力荐加尔蒂执教大巴黎的原因之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